西糖

等了好久吧,我的朋友。

「德赫」关于天鹅这个短篇

我这该死的停不下的笔和脑子!

我真的真的想写个短篇的!!!

但是我发现!很多细节都没办法好好添加。

所以我可能会对前面大修。

感谢南猫小可爱的脑洞,导致我一发不可收拾的扩想。。

那么,感谢各位看官的包容,我去大修前面的两节了。

那么,我们开始霍格沃茨的恋爱之旅吧。

原谅我这么哔哔赖赖的吧,我这个回看就想大修的坏毛病改不了改不了(天知道我还有两个合集没填),咳咳,让我们继续主题,那么想问问,大家喜欢be还是he呢(我只是礼貌问问,这篇基调已经定了哈哈)

ps:扩列啊,欢迎德赫姐妹互关~私戳我啊🤩

☃⛄

这里西糖,请多指教。

欢迎互动,期待留言。

德赫本命,来吧姐妹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