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糖

等了好久吧,我的朋友。

「沙雕/脑洞向」当我穿成黑魔王⁴

拖更致歉,噫呜呜噫。

我最近每一篇都在拖更致歉,我可能是要表演铁锅炖自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.南瓜汁CP给我冲


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,德拉科不耐烦地推着两人份的箱子,在卢修斯的凝视中,纳西莎美丽的眼睛盯着我,嘴唇张张合合,而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真是太遗憾了!没从麻瓜那边穿墙进来!天知道我有多想试试!我仍然唉声叹气地看着石墙。

“轰隆——”霍格沃茨特快进站了。

“主……丽娅,你想好了吗?”卢修斯皱着眉头小声在我旁边询问道,纳西莎正在叮嘱她不厌其烦的儿子。

“不用担心,一切都会顺利的。”我冲卢修斯灿然一笑,露出八颗牙。男人苍白的脸上扯出一个不自然的微笑回应我。

“我希望一周内看到那个东西,猫头鹰。”我悄悄凑近卢修斯的身边小声说道。

“好的。”卢修斯僵了一下退到一侧。

那边德拉科已经快步离开纳西莎,试图躲过唠叨,并且把行李给乘务员。

 

“他搞不定贝拉,你拿不到金杯。”

可恶又讨厌的大魔王!你凭什么觉得他拿不到!

“那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切,其实我也没指望,就是给他找点事做,免得老盯着我。臭老头子!!

“你别以为你在心里不念我就听不到你的想法!”

呵呵,是吗。

 

“你在这朝谁翻白眼呢?”回过神来,金毛傲娇小少爷抱着胳膊站在我面前,真不知道我在这天人交战的时候,其他人看我是不是就是傻站着。

“没谁,眼睛疼!”我力图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。

“行了,走吧。”小少爷眯了眯眼睛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。

火车在田野间穿行,斑驳的树影飞速后退,德拉科靠在窗户边和高尔闲聊着。我乖巧地坐在他旁边,试图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场景,但是很明显这不可能。

“你是谁!为什么坐在这里!”黑色短发的女孩挑着眉毛,抬着下巴瞪我,很抱歉这个角度我实在无法忽视那对同样瞪我的鼻孔……

搞事情是第一原则!我露出一个会心且挑事的微笑:“是德拉科让我坐在这里的呀。”

“呵!又是哪来的自不量力的东西,这是我的位置,起来!”黑色的眼眸闪着讥讽,勾着嘴角发出一声冷笑。讲真,我觉得潘西这个小姐姐有毒舌高傲女的潜质!

“德拉科?”两位看戏的男士很明显不想涉入战争,可这由得了你嘛?“我不可以坐这里嘛?”扯着金发少年的袖子,这个小破孩一开始就知道会有这样的情景吧,进入车厢的时候没跟高尔还有克拉布介绍我是谁。行,反正我不怕搞事!而且,我还要帮我女神挤掉情敌呢!

“咳,芙瑞丽娅,你知道的,我之前的确一直和潘西他们一起的。”灰蓝色的眸子闪过一丝狡黠,挑事地向我眨了眨。

“听到没!起开。”潘西居高临下地挤到我面前。

“可是……”我拖了拖音,露出一个为难的表情,“卢修斯说我要和你在一起的。”

“什么!德拉科!这是怎么回事?这个女人是哪冒出来的!竟然还见了卢修斯叔叔?!”潘西强行挤到我和德拉科中间,一把抓住他的袖子,男孩闪电般缩回自己的手,尴尬地笑了笑。呵呵,叫你作,我从善如流地挪开了位置,潘西还在不厌其烦地质问,连带着无限发展地幻想和尖叫,“不是吧!我们才是青梅竹马!这个女人到底从哪冒出来的,她是卢修斯叔叔为你定的未婚妻吗?你不喜欢她的对不对!德拉科……”

在我退出车厢的时候,还依稀能听到潘西的尖叫声和德拉科一直重复的不是不是,高尔和克拉布吃零食的咔嚓咔嚓声。呵,跟我斗,嫩了点。

既然如此,我就去找女神联络一下感情吧!顺着车厢慢慢寻找,果然主角团还是单独在一个车厢,三个人!

“嘿,请问,这里是空座位嘛?”我露出招牌的甜心笑容。

哈利·波特的正要出口的话卡住了,罗恩的巧克力蛙跳出了盒子朝窗户爬去……

“嘿,你的巧克力要跑了!”

“嘿,是你!芙瑞丽娅!”

两道女声同时响起。

女神亮晶晶的眼神真的太太太!可爱了!!

“你好!赫敏!”我冲上去抱住她,巧克力蛙还是跳出了窗户,罗恩怪叫着惊呼自己的蛙没了。

女神红扑扑的小脸真像一颗小苹果,唔,太可爱了吧。

 

“所以,其实你喜欢女人?”古怪的声音从心底响起。

给老子闭嘴!!不要打扰我和我女神!

 

“赫敏!我可以,坐这里和你一起嘛?”我拉着女孩柔软的手指。

“当然可以!”赫敏给了罗恩几个眼神,红头发的男孩懵了几秒,还是哈利出声提醒他坐过去,男孩手忙脚乱地抱着自己的外袍和零食坐到黑发男孩身边。

赫敏拉着我的手坐下,“芙瑞丽娅……”

“叫我丽娅就好。”

“好的,丽娅,这是哈利,哈利·波特,罗恩·韦斯莱,我的好朋友们。哈利,罗恩,这是丽娅,上次在对角巷帮我的女孩!”

“你们好,哈利,罗恩。很高兴遇见你们。”

“你好,丽娅。”男孩们一起露出腼腆的笑容。

“诶,丽娅怎么会在这儿?我是说,你好像没穿校服。”哈利探究的眼神看向我。

“我是刚转学来的,还没有分院,会和你们是同级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,欢迎你。”黑发男孩摸着头发腼腆地看过来。

“对了丽娅,你哥哥呢?你怎么没有和哥哥一起?”赫敏关心的眼神投过来。

“呃……该怎么说呢,他和他的朋友已经挤满了车厢,为了不让他为难,我决定出来认识认识新朋友。”我朝女孩眨眨眼睛。

“那我们一起去霍格沃茨吧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赫敏握着我的手。

欢声笑语弥漫在车厢里,罗恩讲笑话的能力还真是超群。

 

火车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,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。

“很高兴和你们度过愉快的旅程。”我笑着和主角团一起走下火车。

“丽娅!”金发少年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。

“哥!”我笑嘻嘻地看着他走过来。

“他就是你哥?!”

“你怎么和格兰芬多在一起?!”金发男孩和褐发女孩对峙着,四目相对。

“潘西非要和你坐一起,我就去找座位了呀。”我站在他们两个中间左右瞧了瞧。

“丽娅和我们在一起怎么了!马尔福!”赫敏拉住我的胳膊,扬着小脸瞪向德拉科。

“我妹妹才不和你们这群臭狮子一起!”金发少年蓝灰色的眼睛闪烁着不屑的神色,俯视褐发棕眸的女孩。

“哼!”两人同时出声,并朝对方翻了个白眼。

“呐?你们关系这么不好的嘛?为什么呀?”解开问题的第一步!增加沟通!

“还不是因为他是阴险狡诈的斯莱特林!”

“还不是因为她是愚蠢莽撞的格兰芬多!”

“咳咳,还真是异口同声,异口同声啊。只是因为学院嘛?”我笑着看向两只。

“不然呢?”赫敏气得脸都红了。

“那,我如果分到对面学院了,你们就不和我玩了嘛?”我搭着他们两的肩膀,瞧了瞧男孩女孩。

“才不会!丽娅不是那样的人!”赫敏率先出声,坚定地看向我,“但是我觉得丽娅不会被分进斯莱特林的!”

“如果你被分进格兰芬多,你就不是我妹妹!”金发少年甩了甩自己的头发,傲娇地转身离开了。

“马尔福!”赫敏朝着德拉科的背影挥了挥拳头。

“噗嗤。”我女神怎么能这么可爱,“好啦,我们走吧,不然一会儿赶不上车了。”

高大黑色的像马一样的生物拉着马车,“这就是夜骐吗?”黑色的龙头,蝙蝠翅膀,高大的黑色马身,瘦骨嶙峋的生物,静默古潭般的眼睛。我为什么能看到它?

 

“你为什么能看到它?”

我怎么知道!

 

“什么?这车是自动的呀。丽娅。”赫敏拉着我的手上车。

“啊……我可能看错了。”

马车缓缓前行,笼罩在魔法中的城堡逐渐显现出来,尖塔的顶端深入暗蓝色的夜幕中,星星降临在高楼之间。

“真好看。”我感慨着。

“是呀,即使已经看了五年这样的场景,我还是次次都被震撼到,这是魔法世界啊。”少女琥珀色的眼睛满是向往和憧憬。

“是呀,真正的,魔法世界。”

 

“同学们,欢迎来到霍格沃茨。”花白胡子半月眼睛的精神烁烁的小老头举着金色的高脚杯示意着,“在新生分院前,让我们欢迎来自布巴斯顿的芙瑞丽娅·斯托克,”顿了顿他又继续,“马尔福小姐。”

周围一片窃窃私语,没听说过马尔福家有女儿呀?

“德拉科,这是怎么回事?!那真是你妹妹?”潘西不可置信的看向金发少年,而金发少年则紧盯着分院帽的方向。

“那么,芙瑞丽娅·斯托克·马尔福小姐,请先上来分院。”麦格教授真的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啊!有木有!!

“好的。”我按耐住内心的激动,提起裙摆走上座椅。

“哇哦,一位神奇的来自远方的小姐,欢迎你的到来。”帽子睿智深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“谢谢~”

“哦,小姐,这很复杂,我应该将你分往哪个学院呢?格兰芬多的勇气、斯莱特林的自我、赫奇帕奇的正义、拉文克劳的智慧……哦这位可爱的小姐还真是符合霍格沃茨的一切品质呢。”

“我很荣幸,先生。”

“这就是一个大难题了。”

“不如——您介绍一下住宿间吧。”

“咳,你确定吗?”

“好吧,不开玩笑了,先生请决定吧,我很期待呢。”

“那么——”礼堂静默了三分钟,“斯莱特林!”

“喔~就说马尔福家全是斯莱特林!”高尔打趣地看向德拉科。

德拉科故意撇着嘴角,眼角却藏着笑意,“我的妹妹,当然是斯莱特林。”说着眼神瞟到格兰芬多那边,格兰杰那个倔驴还敢和自己争。说起来上次的一拳之仇还没有报呢。

我取下分院帽朝斯莱特林长桌走去,看到德拉科正在和赫敏互瞪,这对CP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在相爱相杀啊。

“哥!干嘛呢,一直盯着格兰芬多那边。”

“我才没有!”金发少年炸毛般大声反驳我。

“原来你是德拉科的妹妹啊。”潘西凑到我身边。

“你好,帕金森小姐。”

“德拉科跟我说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假的呢。毕竟,马尔福家十几年来都一直只有德拉科一个孩子呢。”黑色眸子里探究的意思丝毫不掩饰。

“我是被收养的,我原姓斯托克。其他的恕我不能说明了。”我笑了笑坐到德拉科另一边,面前是一杯南瓜汁,德拉科那边是猕猴桃汁。

“哦,晚餐怎么又是这玩意儿。”金发少年生气地盯着格兰芬多的桌子,又厌恶地看了看自己面前那杯猕猴桃汁。

“我跟你换吧,哥,我的是南瓜汁,还没动过呢。”说着我把那杯黄橙橙的南瓜汁推过去。

“哼,行吧,那就勉为其难答应你了。”嘴上傲娇,手上倒是迅速地把果汁推过来。

“是是是,我最喜欢猕猴桃汁了,谢谢哥哥。”潘西放下手中的南瓜汁,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。

嘿,姐妹,我是不会让你有机会的。看向格兰芬多的桌子,褐发少女正开心地喝着南瓜汁,所以,其实喜欢甜甜的南瓜汁是有原因的吧。

真是期待药剂效果啊,霍格沃茨魔法之旅我来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“傻子。”

如果你不说话的话,我会觉得更快乐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德赫相见了!

南瓜汁CP冲鸭!

大魔王弹幕式吐槽,快落!

评论(22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